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新校址正式开工奠基(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4-18

  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18日)上午,在荆州社会各界的祝福声中,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奠基典礼在恒隆四季城项目工地举行。奠基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施政表示,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80载荆楚名校——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的整体搬迁。湖北恒隆企业集团对荆州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现出一个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荆州恒隆置业能保质保量按工期完成学校建设,把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建设成荆州最好的学校。

  施政在奠基仪式上讲话

  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协副主席、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清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长青,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沙市实验小学校长杨丽清,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总裁吴其洲,以及捐建方代表、湖北恒隆相关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并为沙市实验小学新校址培土奠基。

  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新址项目建设是湖北恒隆企业集团的重点工作,也是荆州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项目之一。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始建于1934年,是一所有80年办学历史的荆楚名校。在长期的教育改革实践中,学校以“教人求真,学做真人”为校训,以“切实推行素质教育,创建和谐书香校园”为目标,坚持“让学生快乐每一天”的办学理念,走轻负担、高质量办学之路,荣获了许许多多的殊荣,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市民的称赞。

  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将整体搬迁至恒隆四季城,新校区建成后,原校区的学生将整体搬迁到新校区。新校区占地30多亩,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根据投资计划和建设周期,新的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将于2016年3月建成,2016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建成后,将成为荆州市社区高端教育的典范,而恒隆四季城的广大业主将成为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的直接受益者,近享名校教育资源。捐建方代表、湖北恒隆企业集团高级副总裁谢耀煌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湖北恒隆企业集团一定会向荆州市人民、沙市实小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沙市实小的承建方,荆州恒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实在奠基仪式现场做出郑重承诺:保证项目在2016年3月如期建成,保证校园精工品质,请社会各界放心,并欢迎社会各界领导监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