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八一”前夕 李新华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李新华带领市“四大家”、荆州军分区领导,先后到武警荆州市消防支队、市警卫处、预备役高炮师第四团,看望慰问驻荆州部队、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武警荆州市消防支队,市委书记李新华与消防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并祝大家节日快乐。李新华说,东方之星沉船事件发生后,武警荆州市消防支队是第一支赶到救援现场的部队,也是最后一支撤出来的部队。在救援过程中,消防支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为事故的救援、善后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与救援的官兵表示感谢。

  李新华说,武警荆州市消防支队在沉船救援中的突出表现,是广大官兵平时严格训练的展现,希望支队党委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从严教育、从严管理部队,在关键时期能打胜战、打硬战。

  随后,李新华一行来到市警卫处、湖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四团,看望慰问官兵,对他们在东方之星沉船事件救援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作风、体能训练,坚决做听党指挥、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部队,为保卫国家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刘曾君、伍守荣、张钦、吕晓华、罗清洋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