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节日的祝福 荆州市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人民教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10

  视频:节日的祝福 荆州市领导慰问人民教师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杰)今天(9月10日)是第31个教师节,连日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走进中小学和高校,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市委书记李新华到公安县走访慰问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李新华来到公安县毛家港小学,走进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备课、批改作业的老师们,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李新华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人数和留守学生情况,当得知学校开设了心理辅导课后,李新华十分赞许,指出要多关注留守学生的心理健康,给他们更多关爱,让他们健康成长。李新华还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王安莉、李房香和黄祥林。

  在察看了学校计算机室、多功能教室、学生食堂和警务室后,李新华强调,要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管理。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先后到荆州市东方红中学、沙市区实验小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

  在荆州市东方红中学,杨智将鲜花赠与该校优秀教师代表唐敦浩,并与现场老师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荆州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的努力。在沙市区实验小学,杨智对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学校优秀教师代表谈慧送上鲜花。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师团队,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省级特色试点改革专业教师团队。杨智为团队负责人余小燕送上鲜花后说,老师既是培养学生掌握技能的,又是思想道德教育的掌舵人,希望学校老师继续努力,把更多学生真正培养成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副市长徐朝平、张万超,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一行先后到荆州实验小学、荆州市实验中学、荆州技师学院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在荆州技师学院,易法新向优秀教师孟小幸送上鲜花,致以节日问候。在荆州实验小学和荆州市实验中学,易法新与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座谈时说,在全市中小学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校园环境不断改善,一片欣欣向荣景象,教育也成为荆州市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各学校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吕晓华、徐朝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慰问。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先后到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沙市一中,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

  在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得知该校优秀教师李红梅不仅获得多项岗位荣誉,还曾参与援疆支教后,雷中喜说,优秀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感谢你们为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厉,为学校、为荆州赢得更多荣誉。在沙市一中高一年级办公室,雷中喜向优秀教师代表许菁送上鲜花,同时希望教师们继续保持对教育事业的高度热情,为荆州、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荣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