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商”通四海 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成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10月31日)下午,由荆州市工商联主办、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承办的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成立大会暨荆州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武汉“1+8”城市圈荆州商会正式成立,为在武汉城市圈内搏击商海的“荆商”创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大平台。

  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荆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等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告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正式成立。代市长杨智在致辞中说,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的成立,不仅是会员的一件喜事,也是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家乡、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团结会员,抱团发展,努力把商会办成荆州商人在汉的流动家园;希望会员们继续发扬荆州人勤劳勇敢、忠义仁勇的传统美德,爱国爱家,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希望会员们常回家看看,同时把家乡的文化、环境、政策多向朋友和客商推介,欢迎各界朋友到荆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梅建敏希望商会要在围绕经济发展大局上有所作为,在服务会员企业上有所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所作为。市领导雷中喜、万卫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大会。会上,华中农高区党工委书记陈香好向广大“荆商”推介了华中农高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据了解,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第一批企业会员约500家,武汉惠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家光被推选为首任会长。商会将以“服务、合作、发展、共赢”为基本宗旨,打造“商会+投资公司+公益基金”的“一体两翼”运营模式,将成为荆州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