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楚商大会荆州投资洽谈会举行 48个项目签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11月10日,第二届楚商大会荆州投资洽谈会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48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402亿元。

  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林,湖北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重庆市湖北商会会长、重庆中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崇理,福建湖北商会会长、福州利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贵,上海湖北商会会长、上海逸天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忠勇,荆州市领导李新华、杨智、曹松、肖夕映、吕晓华、张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活动。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李新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荆州既有荆江大堤钟灵毓秀的山水之美,又有荆风楚韵连亘不绝的人文之圣,更有合力壮腰加快振兴的发展之心。现场集中签约的48个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医药化工、现代服务业、新能源和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质量高、技术新、成绩好,建成后将对荆州市相关领域带来革新性发展。

  李新华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广大企业家创业创新,继续大力打造优良发展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坚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在会上作了荆州投资环境推介。

  客商代表、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林、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鹿守明在会上发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荆州市政府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荆州博物馆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包括投资24亿元的沃特玛电池及电动车零部件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等48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402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