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邀请第二届楚商大会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11月10日,在第二届楚商大会荆州投资洽谈会期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邀请部分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杨智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有信心为企业家服好务,尽最大努力让大家在荆州投资开心放心、发展发财。

  “‘三年不飞,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得荆州者得天下’”,杨智首先从悠久的发展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位置、区位交通等方面,向在座客商推介荆州。他说,荆州是湖北之腰,处于长江中游,黄金水道穿城而过,岸线资源483公里,水运交通发达;经申请批准,已同意恢复建设新机场。目前荆州已经形成公、铁东西南北“十”字交叉的交通格局,“十三五”期间,将规划建设两条铁路,届时将形成“井”字形交通大格局。同时,荆州地处江汉平原,一马平川,土地平整成本相对较低,投资成本优势明显。

  座谈会上,广东荆州商会名誉会长、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寿等8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重点说明了各企业在荆州投资项目所遇到的问题。

  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杨智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有信心为各位企业家服好务,希望各位企业家也多向外界宣传荆州、推介荆州,让自己的朋友来荆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吕晓华,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