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为期四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任仲杰 冉秋实) 今天(12月11日)下午,荆州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荆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施政,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市直中小学、中职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裁判员、教练员、参赛运动员等一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施政宣布运动会开幕

   各代表团旗手和领队一一入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本届运动会共有31支代表队,47个学校,844名运动员,涵盖全市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其中中职学校代表队11支,是历届田径运动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一届。

  沙市区中小学生进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展示

  本届运动会共为期四天,当天下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子初中组100米预赛,接下来,参赛选手将进行小学16个、初中32个、高中34个、中职34个赛项的紧张角逐。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旨在全面实施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提高我市青少年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和学校体育工作水平,促进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向纵深发展。开幕式上,沙市区中小学生还进行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展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