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月7日)上午,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市委会堂举行。市委书记李新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秦尊文以《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造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秦尊文从“十三五”时期湖北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总体思路、工作任务、重大举措和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十三五”发展应注意的问题,加快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把中央精神与湖北实际、荆州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宏大的视野,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李新华指出,各地各单位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十三五”奋斗目标、发展方向和工作责任,继续保持进位赶超、份额提升的良好态势,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我市“十三五”谋篇布局的主线,努力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

  李新华要求,要迅速掀起行动高潮。着重做好这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政府管理创新要有新理念。要对标学习上海自贸区、东湖高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减审批,优服务,强监管,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二是招商引资要有新突破。要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做大经济总量,推动开放发展。三是城市建设要有新亮点。要以“五城同创”为抓手,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一步做优城市。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有新成就。各级党委党组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员干部的理念、责任、能力、作风培养好锤炼好,为我市“十三五”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市领导施政、易法新、雷中喜、黄汉桥、曹松、万卫东、刘曾君、曾庆祝、王守卫、段昌林等出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