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经济、科技组联组讨论 要求多提宝贵意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杰胡佳)今天(1月18日)下午,代理市长杨智参加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经济、科技组 联组讨论,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杨智、黄汉桥、万卫东、王守卫、段昌林、徐朝平、雷奋强、罗清洋、林红、张明军参加参加联组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明主持联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谭光武、胡友成、郑详冬、蒋学武等政协委员就经济建设、行政服务、简政放权、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代理市长杨智边听边记录,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协商,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智表示,政协藏龙卧虎,汇集了各方面的人才,所以,在编写《政府工作报告》时,市政府就主动上门征求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今天,各位委员的发言有广泛的代表性,体现了对荆州的热爱和对荆州加快发展的期待。同时,大家既看病也开药方,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建议,听了很受启发,对大家表示感谢。

  杨智说,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巨大的包容性,能够最大限度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展是解决荆州一切问题的金钥匙、出发点和落脚点。现在是壮腰工程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凝聚民心,形成合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壮腰工程多提宝贵意见,不要怕红脸,不要怕流汗,为推动荆州改革发展,加快法治荆州、平安荆州建设贡献智慧。

  杨智强调,政府政协要互相支持,要像兄弟一样亲如一家,像诤友一样真诚相助,像知音一样志同道合。市、区两级和各级政府,要增强协商民主的意识,要更加有力地支持配合和参与政协的协商活动。主动提醒政协协商重大问题,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要认真采纳政协的意见和建议,要更加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要认真办理政协的提案,积极支持政协加强自身建设,保障政协委员履职权利,为全面推进政协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