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五城同创”专题会 要求狠抓落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冉秋实)今天(2月29日)下午,市长杨智主持召开“五城同创”专题研究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志在必得,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五城同创”高潮。

  杨智指出,城市是一个大的系统,城市的管理者一定要有城市意识、系统思维和大城管的理念,要重视抓创建。体育靠比赛,文艺靠调研,城市靠创建。创建要同创,只有按照指标体系去打造,城市功能得以完善,市民素质得以提高,城市形象得以改善,城市面貌才能焕然一新。创建既要重结果,更要重过程,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

  杨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狠抓落实。“五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选择。“五城同创”动员会召开之后,全市形成氛围不够浓、发展不够平衡,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市区镇居都动起来。城市创建慢不起,等不得,要以志在必得,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标准找差距,缺什么补什么。要广泛发动市民共创共享城市建设,城市管理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明确建设城市是为了市民,管理城市也是为了市民。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上路,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督办;要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开展创建活动;每月要召开一次指挥长会议,5个分指挥部每周要开碰头会,谈问题、谈进度。媒体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要充分发动市民参与监督;政府网站要通过各种形式和层次来推动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采取公益广告、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力争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在森林城市创建的过程中,要注重市花、市树的推广。

  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