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曹松调研荆州国地合作和“营改增”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松就荆州国税、地税部门合作和“营改增”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曹松先后到荆州区地税局和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以及正在建设的荆州市办税服务厅,仔细了解办税流程,联合办税以及“营改增”纳税人交接工作情况。此次“营改增”工作启动至今,全市国税、地税部门已完成了两万多户纳税人的交接工作。曹松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营改增”工作面广、来的急、专业性强、时机特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同时,要做好预案,保证税收收入平稳过渡,不大起大落。要抓好国地税“一窗式”联合办税服务模式专项改革,努力创造“荆州特色、湖北品牌”,推动荆州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从今年5月1日起,“营改增”将扩大试点行业范围,实现增值税对货物和服务的全覆盖,打通增值税抵扣链条,基本消除重复征税,进一步减轻了企业税负,这次改革将惠及我市两万多户营改增纳税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