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会见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凯尔·彼得斯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4

视频:杨智会见世行高级副行长凯尔·彼得斯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14日)上午,市长杨智会见了来访的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凯尔·彼得斯和中国局局长伯特·郝福满一行,双方就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进展情况、世行投资方向以及下一步合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智对世界银行给予荆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彼得斯一行来荆州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进展情况。他说,荆州市政府对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高度重视,目前项目进展十分顺利。杨智表示,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荆州历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而世界银行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经济实力,双方具有深度的合作空间。荆州将在世行的帮助指导下,加大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我市与世行合作的成功典范。

  “亲戚要多走动”。会谈中,杨智引用了一句俗语,向世界银行发出邀请。他说,这是荆州和世界银行的第一次合作,希望世界银行常到荆州走一走、看一看,更好地了解荆州。荆州目前与世界银行合作的项目只有1个,贷款1亿美元,份额远没有达到全省的平均水平,荆州还有很多项目亟待关心和支持。杨智说,本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端,希望与世界银行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彼得斯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进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世界银行将尽快给予资金上的支持。他认为,进一步扩大双方在文化保护领域的研究与合作,有助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在这个项目成功有效的基础上,双方日后还可探讨其他领域的合作。

  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伯特·郝福满,副市长傅志峰参加活动。

  当日,世界银行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荆州东门景区、环护城河、荆州博物馆等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