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市政府办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6月2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市长杨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杨智说,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是每一位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荆州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建设“两个中心城市”和实现十年大振兴的重要机遇,要借此机会对自己的灵魂进行剖析和洗礼,真正将学习教育活动与荆州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实现荆州跨越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智指出,每一名党员都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和精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要通过在“学”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要在“做”上求实,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在“改”上求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做到真抓真改。会上,杨智还勉励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争做“忠诚、老实、保密、奉献”的模范党员干部。

  “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杨智强调,学习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克服一阵子,坚持一辈子。要对照党章、入党誓词,认真查找差距;要始终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永怀赤诚之志,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宪法和法律;要真诚待人,踏实干事,做无愧此生、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党员。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曹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德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分别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庭松分别参加了荆州开发区办公室党支部、市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