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长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6月28日)上午,市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智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长会议。杨智要求,各区各责任部门要以通过省级“除四害”先进城区考核验收为新起点,再添信心,再鼓干劲,进一步对照标准找差距,补齐短板夺胜利,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举成功。

  杨智说,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目前全市已经通过省级“除四害”先进城区考核验收,顺利拿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第一张门票”,这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表示感谢!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只要我们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各区各责任部门一定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以拿下“第一张门票”作为新征程的新起点,再鼓干劲,再出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我们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杨智强调,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市城市面貌变化很大,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问题还非常突出,我们必须找准短板,一块一块啃骨头、解难题。“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各区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查漏补缺,有的放矢,每分必争,加大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农贸市场、“五小”行业、旱厕等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精准创卫,力促目标如期实现。

  杨智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市人民受益的民生工程,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各区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量化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流程,明确整改时间和节点,用超常规的办法推进各项工作。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和清洁家园的各项要求,层层分解任务,不留工作死角。要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多形式地宣传发动,提高市民参与热情,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杨智要求,要加强督办,严肃问责。各责任单位领导要率先垂范,至少每周查看一次现场,开一次督办会,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创卫办要高密度强力督办,对存在的问题要实行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要予以曝光,严肃问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副市长徐朝平、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市创卫办负责人交办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