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深圳(珠三角)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昨天(8月9日),荆州•深圳(珠三角)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市长杨智出席仪式并向在粤客商推荐荆州投资环境。

  荆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智,广东湖北商会会长江黎明,深圳湖北商会会长魏毅,市委常委钟芝清,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以及140名珠三角及其他地区的知名企业家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荆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智说,“相知者,不以万里为远;志合者,不以山海为阻”。他首先代表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荆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荆州是一座令人向往的城市”,杨智介绍到,禹划九州,始有荆州。作为华夏上古九州之一,荆州历史厚重、文化灿烂。作为江汉平原的明珠,荆州物华天宝、资源富集,是“鱼米之乡、天下粮仓”。作为长江流域滨江重镇,荆州厚植积淀、蓄势待发。目前,荆州正在抢抓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等机遇,奋力打造以“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为目标的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

  “荆州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地方”,杨智说,荆州之信,体现在对忠义的传承。从楚庄王征伐陈国“轻千乘之国而重一言”,到去年“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救援,荆州人民展示的“大义大爱”,都是荆州重诺尚义的最好证明。荆州之信,体现在对环境的优化。长期以来,我们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发展理念,先后制定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出台了33条优惠政策,实行“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营造了“亲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服务环境。以信为本的荆州,正在成为长江中游沿线环境最优的城市之一。

  “荆州是一片投资兴业的乐土”,杨智最后介绍到,得荆州者得天下。荆州发展机遇汇集,投资荆州就是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荆州交通条件优越,投资荆州就能坐拥地利、畅通物流。荆州产业基础厚实,投资荆州就会以产兴业、蒸蒸日上。今天的荆州,得天时、居地利、享人和,是名副其实的投资高地、创业福地、成本洼地,各位企业家切莫大意失荆州。

  仪式上,东莞市达鑫橡胶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新和深圳市电子商会秘书长徐慧英分享了在荆州投资的历程,都表示荆州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活动,共集中签约的项目有36个,总投资达200亿元。会上,荆州各县市区及荆州开发区、华中农高区、纪南文旅区主要负责人就投资环境和重点合作产业做了推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