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赴深圳东莞推介荆州投资环境 推进项目合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邹微)8月13日至14日,市长杨智带队在深圳、东莞拜访考察企业,与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大力推介荆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

  在与东莞工贸发展促进会的座谈会上,市长杨智说,荆州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20代楚王定都荆州411年,楚先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创造了堪与古希腊媲美的楚文化,达到了人类历史的第一次文化高峰。灿烂的文化孕育诞生出了伟大诗人屈原、明代宰辅张居正等历史文化名人。名著《三国演义》里更流传着许多和荆州相关的动人故事。

  杨智表示,现在的荆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荆州位于中部之中,“十三五”时期,迎来了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战略机遇。目前,荆州民用机场和通用航空机场、铁路网络、高速公路、航运港口、过江通道等交通基础设施正加速建设中。荆州高校密集,人力资源丰富,可为企业量身打造、订单培养人才。同时,还将推进“一区多园”,明确产业定位,做大做强产业链条。荆州旅游资源丰富,我们将按照“全域旅游”的理念,把文化旅游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将荆州打造成旅游目的地城市。

  最后,杨智再次向企业家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到荆州来走一走、看一看,游古城、品三国,观王陵、拜楚王,攀亲人、访故友,寻商机、兴伟业。

  东莞工贸发展促进会会长雍程翔,东莞湖北商会会长张军等企业家代表介绍商会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荆州的交流合作,助力荆州经济发展。

  在粤期间,杨智还到东莞、深圳的一批企业进行了考察座谈,杨智表示,荆州现在正全力推进“五城同创”,建设“洁、绿、亮、美、齐、畅”的新荆州。欢迎各位企业家参与到荆州的建设中来,共谋合作、实现双赢。杨智还就已签约项目的推进情况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钟芝清,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