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会见西安曲江集团总经理李耀杰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昨天(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会见了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李耀杰一行,双方就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园区的下一步规划深化合作亲切会谈。

  李新华对李耀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中,李新华说,西安和荆州同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曲江和纪南更是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集中代表,秦楚自古山水相连,渊源深厚。曲江和纪南自2014年合作以来,双方团结互信,务实合作,紧密依托荆州地域文化特色和共同设立的纪南投资公司,推进了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谈到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建设时,李新华指出,要按照“一年全面启动,三至五年基本建成”的总体发展目标稳步推进。园区建设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层次推进、高效率融资、高水平保障。目前,开工建设项目7个,完成投资19.4亿元,楚都大道、凤凰大道、还建小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新区发展骨架基本形成。同时,投资120亿元,占地4000亩的华强项目开工建设,通用航空机场等7个项目签约,开工和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00亿元。为完成开发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关于园区下一步规划,李新华说,传承、弘扬、保护好楚文化,荆州谋划多年。曲江先进的模式和经验,为纪南的开发建设提供了路径,地方党委政府将做好服务,提供保障。李新华指出,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世界遗产、中国品牌、湖北代表、荆州实施”的总体要求,建设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文明新区、国家级大遗址保护区四个战略目标,把区域建设成为一个以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支柱的城市功能区。

  李耀杰说,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曲江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当前,纪南文旅区进入快速发展轨道,曲江集团将积极参与到具体项目的投资、策划、建设等工作中来,凭借曲江自有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共谋发展。同时,希望荆州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纪南文旅区的项目建设、投资开发,深化合作。曲江集团将以这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引资视野,确保用五年左右时间,完成纪南文旅区的各项建设任务。

  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纪南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