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晓东荆州调研强调 共抓长江大保护厚植发展新优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叶新)昨日(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荆州市调研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蒋超良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厚植发展新优势,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市长杨智等参加调研。

  王晓东先后深入五方光电、凯乐量子通信和高田汽配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考察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督办长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王晓东指出,湖北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地位突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一手抓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经济培育壮大,推进“五化”协同,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协调发展。

  王晓东指出,“壮腰工程”实施以来,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争当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排头兵”。积极谋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坚决克服定局思维,抢抓时间、奋力冲刺,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研判,把握规律,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王晓东强调,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要切实抓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加快因灾倒塌房屋重建,确保春节前受灾群众全部搬入新居。加强社会救助力度,确保受灾群众、困难群众、低收入群体、五保户等特殊群体安全温暖过冬。积极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