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湖北恒隆集团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昨天(12月19日)下午,市长杨智带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前往湖北恒隆集团,就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恒隆企业总部建设等事宜进行调研,切实为集团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杨智指出,多年前,恒隆集团的落户为荆州种下了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星星之火”。20多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形成“燎原之势”,恒隆点燃了荆州人民的“汽车梦”。杨智强调,恒隆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有助于吸引更多汽车零部件企业及整车生产企业落户荆州,这对荆州发展汽车产业、扩大产能至关重要,荆州市政府将在政策上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杨智要求,恒隆集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围绕2020年实现年产能1000万台(套)、销售收入100亿元的战略目标,加快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恒隆企业总部建设,树立品牌意识、质量意识,力争将恒隆打造为中国知名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恒隆集团对于荆州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优化服务。荆州开发区要组建专班,积极做好与企业的对接,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调研。

  据悉,湖北恒隆集团于2012年将总部落户荆州,集团拥有下属企业20余家,分布在荆州、北京、上海、武汉、沈阳、芜湖、重庆以及南美巴西等地。2015年,公司生产汽车转向系统510万台,实现产值42亿元,上交税金2.3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