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12日)上午,市政府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杨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一届政府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和市五届一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智说,当前,荆州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窗口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面实现荆州振兴的关键期。新一届政府肩负着振兴荆州继往开来的神圣使命、肩负着政府自身建设开拓创新的艰巨任务、肩负着增进全市人民福祉的重大责任。换届要换出新精神、新干劲、新局面,市政府系统的各级干部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新的姿态、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向着“一极两中心”和荆州大振兴的目标前进,绝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杨智指出,要以新理念开创和推动新发展。要突出“以质量论英雄”的发展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实现既重速度、更重质量的发展。要突出“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要有为发展铺路、为振兴奠基的大情怀,保持足够的历史耐心,脚踏实地地把振兴事业推向前进。要突出“唯改革者进”的创业观,把全面深化改革,贯穿于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观,顺应群众期盼、维护群众利益,以群众的理解、支持和拥护,来推动政府各项工作。

  发展的思路、目标和措施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杨智要求,市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重政治、重法治、重担当、重数据、重争取、重实效,以刚性的执行力,开创发展的新局面。要重政治,各级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重法治,坚持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重担当,放下包袱、大胆干事,有担当之勇、有担当之智。要重数据,坚持数据化推进,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要重争取,凡是对发展有利的、对群众有利的,都要有意识、有目的、有谋略、有技巧地争,争回荆州的应有份额。要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务实重行、实干实效。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杨智强调,要激情干事、真诚共事、干净成事。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争做创新的引领者、创业的实践者、创先的示范者。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环保、安全、计划生育等工作职责。

  市领导钟芝清、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会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汉明还受邀作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加快建成法治政府》的专题讲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