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共品清茶辞旧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月23日)下午,荆州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市长杨智与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谋荆州振兴。李新华寄语全市各界人士:不辱使命,同心同德,建设“一极两中心”,勇当多极排头兵。

李新华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李新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向驻荆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荆州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杨智出席迎新春茶话会

  李新华说,2016年,我市召开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相继召开了市人大和市政协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四大家”班子,描绘了荆州改革发展的新蓝图。特别令人欣慰的是,在市党代会和“两会”期间,“两代表一委员”展示和传递了荆州自信。荆州自信是省委、省政府领导与支持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市政府长期努力的结果。荆州自信来自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干部精神振奋、社会风气上扬,群众参与改革发展的热情高涨;来自于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改革活力显现、红利不断释放;来自于经济发展的成就,经济总量扩大、位次前移,发展质量向好、后劲增强;来自于优秀的历史文化优势,文化产业势头强劲、优势独特,城市发展规模扩大、品质提升。

  李新华表示,省委、省政府坚定支持我们成为全省多极发展排头兵,全市人民群众也充满期待。我们必须乘势而上,建设“一极两中心”,勇当多极排头兵。

  李新华强调,我们要继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有责必担、失责必究,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荆州改革发展汇集更大力量。我们要抓住“人心思改”的有利时机,突出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新型城镇化改革、市场化改革“四大战役”,为各方面发展提供动力、增强活力。我们要倍加珍惜“党风正、民心顺、干劲足”的良好局面,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兴市战略,坚持以招商促开放、以开放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做优存量、做多增量、做大总量,加快发展;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绿色发展、城市转型的重大选择,传承和发扬优秀历史文化,持之以恒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奋力打造“全国少有,湖北唯一”的中国旅游目的地。

  市领导杨智、王守卫、崔永辉、吴朝安、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邓应军、孙玉秋、罗清洋、林红、毛精华、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市四届政协主席雷中喜、荆州军分区政委邹均享,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市老领导周建国、张国荣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等出席茶话会。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茶话会。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荆州换道超越、绿色发展咨政献策、倾才尽力。

  万江平、罗中平、邵振东、谢耀煌分别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界人士、市群团组织、经济界人士发言。与会人员还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