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洪监高速、江北高速东延线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2月8日),市长杨智赴洪湖调研洪监高速、江北高速东延线等项目。他强调,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快建设、早受益。

  杨智一行刚抵达洪湖,就冒着寒风冻雨直奔洪监高速洪湖大道、洪湖乌林长江大桥(江北高速东延段洪湖境内终点)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杨智指出,洪监高速贯穿洪湖全境,是洪湖东西向的主动脉,也是洪湖百姓多年来对交通建设的第一诉求,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高。洪湖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妥善处理好各方利益关系,各司其职破难题、齐心协力促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早日惠及当地百姓。

  在谈到江北高速东延线项目时,杨智强调,建设江北高速东延线,既是洪湖百姓交通出行的迫切期望,也是拉动沿线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洪湖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要立足长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江北高速东延线建设,力争每一项决策符合实际,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交通路线,最大限度发挥交通优势,带动沿线镇域经济发展,形成经济发展和交通建设比翼齐飞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对洪湖市新堤港区码头、新滩港区码头、环湖公路、仙崇线一级公路等项目进行了研究。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