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反馈监利县检查考核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建新)2月21日下午,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在监利县召开2016年度落实市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反馈会,向监利县反馈检查考核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参加会议并强调,监利县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工业短板,甩开膀子加油干,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监利贡献。

  在听取监利县工作汇报和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反馈意见后,李新华对监利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李新华指出,2016年,监利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李新华指出,监利各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监利落实落地。

  李新华强调,要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加快推进监利经济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抓招商引资,大规模引进优秀人才,抓紧补齐工业短板,巩固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要优化农业供给,强化生态保护,实现绿色发展,甩开膀子加油干,向新的发展目标迈进;要正确认识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的关系,正确认识管好班子与带好队伍的关系,正确认识惩处干部与保护干部的关系,坚守政治责任,以强烈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坚决查处“小官贪腐”等问题,重点查处农村、社区等基层腐败问题,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并要求,监利县要正视不足、重视差距,主动担当、精准发力,对此次检查考评中发现和暴露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和正确对待,列出清单,举一反三,切实加以整改。

  监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表示,监利将分类整理检查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补齐工业短板、优化农业供给、强化生态保护,保持发展定力,实现监利全面振兴。监利县县长黄祥龙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于2月15日至17日对监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年度绩效、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荆州建设绩效、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