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2月2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1次集中学习,特邀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作了题为《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主持学习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报告会上,程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从我国传统经济发展模式、经济新常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知识,为我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辅导课。

  杨智指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一个崭新的时代命题。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运用是最好的学习实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既要体现在深入学习上,更要体现在贯彻落实上;既要有认识上的新提高,更要有运用上的新成果,要努力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理论上理解、思想上认清、行动上落实、工作上创新,真正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抓经济工作的思想之“魂”、统揽之“纲”。

  杨智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门对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作了部署安排,这五大任务能不能落到实处,直接关系到我市“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的宏伟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荆州实际,对于那些必须做、能够做的事情,早做早主动、多做多受益,要按照《2017年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要点》,全力抓好落实。

  杨智还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对照《2017年度荆州市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清单,逐项对照领责,抓好贯彻落实。要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体系,市直一级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签订责任书,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对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履行不全面、不到位、不得力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将严格对照《责任书》清单,依纪依规严格追责,督促整改。

  市领导崔永辉、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等参加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