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到华中农高区纪南文旅区等地调研项目选址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3月26日)上午,市长杨智先后深入华中农高区、纪南文旅区,实地调研园博园、动物园、植物园、交投宾馆选址工作。

  在现场,杨智认真听取项目选址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观察地形地貌,详细询问所需土地、建设规划等情况。杨智指出,项目选址要做到遗产保护和现代城市建设有机结合,实现保护与发展和谐共生。要充分考虑区域整体规划定位,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认真调研论证,做到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同时,要为后期人行步道、自行车道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留足空间。

  杨智强调,项目选址确定后,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密切配合,主动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促进荆州城市品位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项目建设要坚持高水准、大手笔规划,融入、弘扬好荆楚文化,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是精品,不留遗憾和败笔。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纪南文旅区、华中农高区、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