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4月22日)上午,市长杨智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调研督办。杨智强调,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态度鲜明、行动坚决,拿出雷霆手段、展开霹雳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杨智一行先后对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畜禽养殖污染和柳林水厂一级保护区违法违规设施拆除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办。杨智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刚性要求,也是民心工程,必须限期按时完成。各地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态度坚决,拿出雷霆手段,展开霹雳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题整改。

  杨智要求,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追责问效。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构建市委牵头、四大家联动、政府各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纪检监察、公安部门要加强执纪监督和执法力度,重拳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对有令不行、落实责任不到位的坚决追责问责,锻造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环保部门要组织督察组,对交办的工作一周一通报。全市上下要对问题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使出洪荒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智强调,要举旗亮剑,坚定不移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生态园林城市。要全民动员,大张旗鼓、轰轰烈烈地动起来。通过创卫,各级党员干部的城市意识进一步增强,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要继续和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坚持精准创建。从现在开始,要按照创建指标体系,缺什么补什么,补齐短板,打造亮点。要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加大保洁力度,加强秩序整治,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