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检查公安、石首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 荆州江河即将进入主汛期,5月27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28日,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崔永辉深入公安县和石首市,实地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崔永辉先后来到荆江分蓄洪工程北闸、公安县防汛抢险物资仓库、荆南四河中河口堤段、荆江分洪前线指挥部、长江干堤无量庵吐洪门口、石首市调关矶头等重点防洪工程险工险段进行检查指导,并详细听取有关工程情况和今年防汛抗旱准备情况的汇报。

  崔永辉指出,预计下月中旬进入梅雨期,我市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即将到来。当前,各地党委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地实际,排查隐患问题,特别是长江防洪机井、钻孔等重大风险点,以及发现的四十多处崩岸险情,都要做到了如指掌、心中有数。要认真开展汛前大检查,抓紧排险、整险,决不允许带险渡汛。

  崔永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防汛抗旱工作是指挥部体制,也就是战时体制,军令如山。尤其是主汛期期间,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一定要严而又严,落实到位,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理,毫不手软。巡堤查险、防汛值班和生活纪律都要严格要求,严格执行,只有责任落实到位,防汛工作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在谈到水利资金投入问题时,崔永辉说,要不等不靠,用有限的财力,最大力度支持水利建设和防汛备料。要加强调度,把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市委、市政府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及时汇报,争取上级支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