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31日晚,市长崔永辉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管理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办。他强调,城市卫生管理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百姓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这项工作,切实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崔永辉先后来到张居正街、大赛巷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管理情况。他指出,城市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纷繁复杂、千头万绪。城市环境卫生是城市管理的头等大事,要以此为切入口,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崔永辉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过程而不是目的,是要通过创建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当前,我市刚刚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验收,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问题,确保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高度统一,实现城市管理标准越来越高、城市卫生状况越来越好、市民文明素养越来越高的目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市城管局要抓好城市日常管理,市卫计委要做好爱卫日常工作,各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市五创办”要强化综合统筹、协调督办。在完善机制方面,要迅速建立完善保洁清运的标准规范和督办、检查、考核、奖惩保障机制,以及社会动员与专业队伍相结合的运营机制,实施源头治理。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做到清单交办、限期落实。

  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副市长傅志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在占道经营等行为整治过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逐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快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方法。

  会上,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及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