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座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座谈会时强调,要提振精神,立即行动,干在实处,赶本赶超,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杨智指出,要提振精神,立即行动。通过到襄阳和荆门两地学习考察,我们开展了一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头脑风暴”,大家触动很大。全市领导干部要有敢破善立的勇气、克难奋进的锐气、改革创新的朝气、赶超发展的志气,充分发扬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精神,牢固树立知耻后勇的荣辱意识、力争上游的进取意识、敢闯敢干的奋斗意识,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从零开始的决心,敢于在吃苦中克难、在攻坚中奋进,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面激活荆州经济的一池春水。

  杨智强调,要干在实处,赶本赶超。要优化政策,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突破性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政策,切实发挥好政策引领作用。要健全机制,完善“一区多元”机制,形成“一个园区、一名市级领导、一个专班、一个规划、一个产业、一支基金”的工作格局,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要充实力量,招商专班由一名相关部门县级干部牵头,把力量上到一线、上到火线,变指挥员为战斗员,变裁判员为运动员。要“炒热锅子”,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头脑风暴”,形成荆州突破性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氛围。要服务好现有企业,既要抓招商,也要重安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带来“以商引商”效应。

  杨智要求,要履职尽责,失职追责。要迅速调整充实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职,加强工作调度。组织部门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用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倡导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取向;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对“为官不为”“只说不干”等现象的整治力度,严惩懒政怠政。

  市长崔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荆州与襄阳、荆门的差距在工业、在招商、在项目上,全市领导干部要学习他们聚焦聚力的韧劲、时不我待的拼劲、改革破难的闯劲,学出决心、学出信心、学出行动。要下决心提升行政效能,迅速借鉴襄阳、荆门好的做法和经验,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不断晒、不断比、不断考,树立敢于担责、严厉问责的鲜明导向,建立正向容错、问责倒逼的责任体系,迅速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气场。

  市领导王守卫、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袁德芳、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向斌、孙玉秋、罗清洋、张明军、万江平、许晓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华中农高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发了言。会议还对当前经济发展“双过半”、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