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与国开行湖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3

视频:国开行500亿支持荆州打造多极发展排头兵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13日)上午,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十三五”期间,国开行湖北分行将为荆州融资500亿元,用于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国开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钢分别致辞,市长崔永辉主持签约仪式。

杨智致辞

  签约仪式上,杨智致辞说,荆州是一片文化底蕴深厚、经济蓄势勃发的投资热土。近年来,荆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杨智说,一直以来,荆州把国开行湖北分行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国开行给荆州送来500亿元“大礼包”,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必将为增进荆州人民福祉提供巨大帮助,必将为我市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钟钢讲话

  钟钢说,荆州是国开行在湖北省内合作历史最长、合作基础最好的城市之一。在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国开行湖北分行自身经营业绩也迈上了新台阶。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棚户区改造、新型城镇化等领域的合作,把合作向更高层次推进。

崔永辉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代表市政府,与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吴恒跃签订了《开发性金融支持荆州打造湖北多极发展排头兵战略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出席。

  签约仪式后,杨智、崔永辉、钟钢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荆州区城南东西堤街片区和新风片区棚改项目、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沙市区红门南路片区棚改项目、豉湖渠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