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耀能新材料科技工业园奠基 投资达10.8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 王章青)今天(6月22日)上午,由荆州市亿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荆州耀能新材料科技工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亿钧玻璃由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

  市长崔永辉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荆州市亿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兵出席开工仪式。

  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工业壮腰,项目第一。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牢固树立“赶、转、抢”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对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专班服务,项目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天的开工仪式,仅仅只是项目建设的第一步,希望亿钧公司抢抓机遇,在项目建设的效率和质量上争创一流,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上坚决守住,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荆州开发区将秉持重商、亲商、敬商、暖商、懂商、悦商的理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具体问题,努力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据了解,荆州耀能新材料科技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8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主要生产低辐射镀膜玻璃板材、真空玻璃、安全玻璃等产品,打造玻璃研发中心,建设高铝触摸屏生产线。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将达2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600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