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府与西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7月3日)上午,市政府与西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合力推进荆州高新区农业科技孵化器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步伐,共建农业科技高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副校长丁忠民,原西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华鹏,市领导段昌林、袁德芳、邓应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签约仪式。

  杨智在致辞时说,当前,荆州正处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十年大振兴”的关键时期。西南大学是享有盛名的农字头高校,市政府和西南大学开展地校合作,将为荆州高新区发展增加科技含金量、提供智力支持,助力荆州建设成为农业科技高地。希望双方珍惜合作发展机遇,精诚合作、务实合作,切实抓好协议内容落实,互惠共享,实现地校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徐晓黎说,荆州坐拥独特的自然、历史和文化资源,西南大学手握一流的学科、技术和人才资源,双方有着强烈的合作愿望、较高的合作契合度,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建议校市双方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对接,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强化落实,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邓应军、西南大学副校长丁忠民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南大学授予荆州高新区“西南大学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基地”牌匾,并与荆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5年,市政府、西南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建设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契机,重点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在产业规划与决策咨询、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基地建设与品牌打造、人才培养与教育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