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要求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昨晚19时,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崔永辉拨通洪湖市防办值班室电话,突击检查值班值守情况。随后,市防汛指挥部召开防汛会商会议,研究下一步防汛措施。

  在市防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崔永辉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值班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认真听取我市当前防汛形势及各地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长江防汛形势较为复杂严峻,我市出现西旱东涝、降雨北少南多的情况,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崔永辉强调,各地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市防办要带头做到值班值守到位,并加强对各县市区防办值守的检查,督办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守,强化防汛调度,完善抢险应急预案。要组织防汛人力,加强巡堤查险,确保及时发现苗头,迅速处理隐患。要加强对险工险段、在建工程的管理,严厉查处汛期违法施工行为,逐一落实在建工程的度汛措施。防洪抢险期间,施工人员要就地转为防汛人员。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6月8日入梅以来,我市已出现3次明显降水过程。受长江上游、洞庭湖、鄱阳湖水系强降雨影响,下游顶托,洞庭湖入江汇流加大,导致我市长江监利、洪湖河段水位上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