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吹响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冲锋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8月1日,荆州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决定从8月1日到11月8日,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开展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奋战100天,狠抓‘签、开、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强力推进“一号工程”,以新突破、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指出,荆州开发区各部门要以签约、开工、投产为核心,明确目标任务,做到目标到天、责任到人、任务到项、优化服务,学习借鉴武汉工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十条措施,梳理优化当前项目建设流程,强化代办协办服务。运用微信督办、挂图作战等多种方法,实行一天一报进展,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讲评,将“百日会战”与“三比一促”相结合,以结果论英雄。

  据了解,荆州开发区将在主题活动开展的100天时间里,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一批招商项目正式签约,促进一批签约项目履约开工,促进一批在建项目建成投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