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智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6次、第37次会议精神和省深改组第14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杨智强调,全市各级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克难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杨智要求,要坚持提高站位,将改革进行到底。要担当善谋抓改革,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勇担政治责任,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经常抓、反复抓,不换档、不调频、不撒手。要明确导向抓改革,加快完善和落实“考核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三个机制,通过正向激励激活一批带动一片、树立标杆示范一批传导一片、严格问责惩戒一批触动一片,确保改革不失速、不空转、不走样。要立行立改抓改革,举一反三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对标中央和省委改革要求,认真开展一次全面自查,推动改革任务落地。

  杨智强调,要深入抓好试点,带动面上改革突破。不断解放思想,勇立改革潮头,主动承接和扎实推进中央和省改革试点项目,着力在改革体制、优化机制上下功夫,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加强试点统筹,把握工作节奏,牢固树立改革全局观,分析改革试点的内在联系,统筹协调推进改革试点。及时总结评估,推动全面展开,发挥改革试点的示范、突破和带动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探路,让试点成为破局开路的“先锋”、推动发展的“引擎”。

  杨智强调,要加强协同配合,发挥改革整体效应。加强整体规划,抓好改革方案协同,增强方案的前瞻性、系统性、贯通性。完善推进机制,抓好改革落实协同,市县两级改革专项领导小组要担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改革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率带冲锋的责任,市改革办要做好上通下达、统筹协调,努力形成推进改革的整体合力。坚持实践检验,抓好改革效果协同,对改革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要追踪问效、及时把控,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抓好改革督察,确保改革稳健前行、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永辉,市领导贾石松、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陈爱平、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胡荆琳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