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荆州民用机场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26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在督办荆州民用机场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体系,完善保障机制,科学安排,并联作业,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平稳快速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在沙市区岑河镇,崔永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场址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永辉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前线指挥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及具体的科室和人员,听从指挥部的安排和调遣。前线指挥部要及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力争今年9月30日之前可研报告得到国家发改委批复。市直相关部门要容缺受理,及时审批,加快完成总体规划、导航台选址、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工作,按照11月30日第二个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市城乡规划局要就机场周边的城市发展、道路通达、园区设置等进行总体谋划。市财政局要全力保障前期工作经费。

  崔永辉强调,与机场建设有关的工程建设招投标必须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廉政建设、廉政制度和廉政要求必须走在工程建设前面,必须贯穿于从招投标到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在机场建设中体现工作作风、担当精神,主动服务、审批提速,通过机场建设把廉政形象树起来,把作风建起来。

  张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组建专班、安排专人参与指挥部日常工作,规范有序推进机场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