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洪湖市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3日,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到洪湖市黄家口镇,就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计划生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黄家口镇新场村,杨智仔细察看了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认真翻阅了该村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洪湖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合村并组工作,解决少数村班子软弱涣散问题,进一步促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在黄家口镇政府,杨智与该镇负责人一一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他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意识;要以党建促扶贫,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利用发展特色产业、土地流转等方式,促进群众增收,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关于美丽乡村建设,他强调,要在做好村容村貌整治及河道沟渠治理的同时,保留各村原有特色,不能一味硬化。

  杨智还到黄家口镇卫生院实地察看了计生服务站,询问该镇出生人口性别比情况,他要求,要严厉打击“两非”,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增高势头。

  洪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