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7日下午,荆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生态旅游开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华元,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智对中建三局长期以来支持荆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建三局是中国建筑业的铁军和领头雁,是荆州的优质合作伙伴,为荆州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建设出更多具有标杆意义的优质建筑作品。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因此,希望中建三局支持荆州各县市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

  陈华元说,感谢荆州长期以来对中建三局的信任,我们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中建三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荆州的战略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优化服务品质,探索新的合作空间,切实把自身的资源优势与荆州的发展需求紧紧结合起来,实现长久的互利共赢。

  傅志峰代表市政府与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罗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发改委、住建委、规划局、国土局、房管局、沙市区政府、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