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调研荆州党校等四校迁建和改扩建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调研市委党校迁建、市老年大学改扩建、荆州教育学院和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扩建等工作。杨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推动事业发展,就是要俯下身子干事业。各相关部门要在推动四校建设上抓紧抓实,步子再快些,举措再实些,一个时间节点接着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狠抓工作落实。

  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来,我市加大力度,推进市委党校迁建及相关工作。杨智、崔永辉一行来到迁建地——外荆襄河、两湖绿谷附近,了解迁建规划情况。杨智强调,党校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新时代党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规划、城投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借景借园的思路,统筹党校迁建和健康主题公园建设,进一步明确组织机构,超前编制规划,积极筹措资金,力争用两年时间完成党校迁建。

  根据规划,原市体育运动学校拟改扩建为市老年大学。走进原市体育运动学校,杨智、崔永辉一行察看并了解学校硬件设施等情况。杨智指出,留住原有老建筑就是要留住地方特色,留下一份乡愁。发展老干部事业,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分步搬迁的原则,全力推进市老年大学改扩建工作。

  在荆州教育学院、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杨智、崔永辉一行仔细察看了两所学校校园环境,了解扩建规划设计方案。杨智要求,荆州开发区和国土、城投、规划等相关部门要加快土地收储,统筹扩建规划,努力把新校区打造成为功能互补、资源共享、环境优美的城市区域。

  市领导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蒋鸿、文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