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首个工作日 杨智调研荆州市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2日)是2018年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调研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貌,突出新理念,学会新方法,争创新业绩。

  杨智看望慰问奋战在招商引资一线的同志,并对他们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杨智指出,招商引资是“找米下锅”的工作,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引擎。2018年,我们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持并深化大员招商、全员招商,认真总结经验,研究化解难题,确保打一仗进一步,一年更比一年好,干出优异成绩,培养出优秀干部。

  杨智强调,新时代要有新风貌,大家要以朝气蓬勃的气象、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我市招商引资事业。新时代要践行新理念,围绕创新科技、绿色环保、对外开放抓招商,以工业为重点统筹抓好一二三产业招商,以城区为重点统筹抓好城乡招商,以央企、国企、500强等大企业为重点统筹抓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招商,坚持招商引资与优化服务并举,推动我市招商引资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智强调,新时代要学会新方法,大员招商进一步“动”起来,全员招商进一步“热”起来,以“一城三区、一区多园”为落脚点,改进专班招商;建立健全商会组织,推动商会招商、以商招商;积极策划方案,探索校友招商。新时代要出新业绩,未来2—3年之内,着力在引进工业投资上取得重大突破,分层次发力,既要争取百亿元以上超大投资,也要确保大量10亿元以上投资支撑。各招商专班要加强学习,加强考核,注重节俭,遵守法纪,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显著成效。

  杨智还视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运行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参加调研和视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