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2.6亿元 法雷奥热系统三期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月19日)上午,总投资2.6亿元的法雷奥公司热系统三期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域运营总监蒂埃里•白杰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杨智对蒂埃里•白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1994年法雷奥“牵手”荆州,至今已有24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在荆州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荆州致力于打造汽车产业,大力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延伸和升级,并与清华大学等高校携手,探索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制造领域。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实现荆州的“汽车梦”。

  崔永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项目签约,开启了法雷奥在荆州发展的新篇章。他强调,市直部门、荆州开发区管委会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支持,营造更加优越的服务环境,确保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蒂埃里•白杰回顾了法雷奥在荆州的发展历程,并对荆州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将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产业相关领域的更大发展,为荆州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主持签约仪式。

  法雷奥热系统三期项目占地84.71亩、总投资2.6亿元,主要生产电池冷却系统、无刷电机等产品。项目计划于今年2月正式动工,明年初投产,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年产量400万台、年新增产值16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