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荆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叶新 蒋斌 何进)今天(1月2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荆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为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贾石松,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为副团长。

  杨智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有关工作要求。

  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荆州代表团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意识、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杨智强调,要积极履职,认真审议讨论大会各项报告。倍加珍视省人大代表身份,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以高度的自觉性、纪律性和政治敏锐性,履行好代表职责,参好会,议好政,展示荆州良好形象,展现代表魅力风采。

  杨智强调,要严格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认真学习、执行好落实好《省“两会”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十项规定”》,严格遵守《会议须知》。深刻吸取辽宁省、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和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深刻教训,念好“紧箍咒”、扎牢“防火墙”。保持严谨会风,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

  会议还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议程(草案),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会上,荆州代表团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还学习了会风会纪要求,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全团会议结束后,荆州代表团还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出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杨智为书记,崔永辉为副书记,贾石松、陈爱平为委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