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到市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到市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周静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在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扶贫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周静强调,要以发现问题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务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扶贫,做实兜底保障。要突出抓好重点和薄弱环节,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着力实施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扶贫工程,积极探索电商、旅游扶贫,做细做实驻村帮扶、行业扶贫,提升脱贫攻坚质效。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建立脱贫攻坚推进机制,压实部门行业扶贫职责。做好整合文章,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实施“百企扶百村”行动;与统筹社会力量相结合,建好社会扶贫网;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加大对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的培训指导力度,凝聚更大工作合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