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来荆的海内外商会会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了来荆州的海内外商会会长,并为他们颁发了荆州招商大使聘书。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杨智、崔永辉首先对各位商会会长来到荆州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分别为四川湖北商会会长黄发军、美中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邱启裕、加拿大湖北商会副会长杜和平、上海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忠池、珠海荆州商会会长杨子才、香港(武汉)商会副会长王诗桦颁发了荆州招商大使聘书。

  杨智在座谈时说,荆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全市上下正按照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五大发展路径的战略部署,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各位会长多来荆州、常来荆州,走亲访友、观光考察、投资兴业。秉承爱家乡、发展家乡的理念,以此次颁发招商大使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外多推介荆州,宣传荆州,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荆州也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水平,深化投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希望各位一如既往支持和加强交流合作,同时荆州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服务,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