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并检查春运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2月1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春节的脚步更近了。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一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了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春节而付出的辛劳,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全市在岗职工拜年。

  杨智、崔永辉一行首站来到荆州供电公司调度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力调度、应急安排等情况。杨智感谢过去一年供电公司在降低用户和企业用电成本、应对自然灾害、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科学调度,扎实做好用电保障,让人民群众亮堂过节。

  在荆州水务集团供水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正通过系统监控水网运行。杨智一行详细了解中心城区供水有关情况,他说,春节期间,供水部门要安排足够力量,及时调度和处理突发问题,确保区域供水正常安全。

  正值万家团圆的时候,“城市美容师”却更为忙碌。“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在市城管局,杨智、崔永辉与环卫、市政、园林工人们一一亲切握手,祝福全市环卫工人及家人春节快乐、幸福安康。杨智说,过去一年,荆州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环卫工人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春节期间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在让城市更干净美丽的同时,安排好家庭生活,过一个欢乐和谐的春节。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杨智、崔永辉实时查看了城区主要路段、重点管控区域治安状况,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敬意和感谢。杨智希望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精神,加强值班备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杨智一行来到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讲好荆州故事、传播荆州声音。

  正值春运节前高峰,荆州火车站、荆州客运枢纽站、荆州公交枢纽站人员流动量大。杨智、崔永辉现场检查实名制验证和安检查危工作,了解客流量、便民服务等情况。杨智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加强安检查危和乘车管理,严格落实火车票实名制,严格执行营运客车凌晨2至5时停车休息规定或接驳运输,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加强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重点旅客的帮扶,让旅客出行更暖心、更舒心。

  杨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火车站、客运站、公交站场工作人员,火车站派出所公安干警和站前广场执勤的武警战士,对他们守护春运平稳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市领导吴朝安、段昌林、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慰问。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还来到荆州日报社,走访慰问了部分一线采编记者和春节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