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督办城北快速路、荆州大道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调研督办城北快速路、荆州大道项目时强调,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抓好调度协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杨智先后在荆州大道太湖港桥征迁现场、城北快速路跨荆襄河控制性工程征迁现场、城北快速路十号路施工现场等地调研察看,随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督办推进项目建设。

  杨智在会上指出,城北快速路是荆州建市以来最大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我市目前最长、最宽、建设投资最高、需要最为迫切的一条快速通道。2019年机场通航、蒙华铁路通车和省第二届园博会的成功举办,都急需城北快速路充分发挥交通纽带作用。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杨智要求,城北快速路项目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要一如既往落实好征迁工作,进度只能提前不能推后。各有关市直部门要做好配合、做好服务、做好协调,为项目施工强化保障。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发扬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为荆州人民打造出品牌之作。

  杨智强调,项目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突出“先重点、后一般”,科学安排最为紧要的控制性工程先行施工,必须确保机场通航前能连通中心城区,以交通保证促进荆州高新区、纪南文旅区等地快速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