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在荆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今天(5月10日)上午,第一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乒乓球交流活动在荆州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代表队172名队员展开激烈角逐。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任世茂,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林晓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参加开幕式。

  孙玉秋在致辞中说,举办老年人体育赛事,是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荆州市委、市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荆州时的殷切嘱托,建设美丽荆州,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不断完善体育设施、丰富健身内容,在中心城区打造了15分钟健身圈,如今老年人健身队伍日趋壮大,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获。本次赛事级别高、规模大,为全省老年朋友们搭建了同台竞技、共叙友谊的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荆州赛场上赛出全省老年人的别样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荆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整个赛事为期2天,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