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等“六一”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5月28日)上午,市长崔永辉来到荆州区八岭山小学、八岭山中学看望教职员工,和同学们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市、区两级关工委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敬意。

  在荆州区八岭山小学,崔永辉参观了学校楚绣、诗词、书法、楹联展室。每到一处,崔永辉都认真欣赏孩子们的文化作品,与大家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传承好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荆州区八岭山中学,崔永辉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楹联大家对”室外课堂教学。活动中,崔永辉分别向两个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足球、篮球等礼物,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两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分别向崔永辉等回赠了《楚绣津梁》《龙山诗词楹联》教材。

  崔永辉指出,荆州文化灿烂,人才辈出,曾走出过许多文学家、艺术家、科学家、政治家,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锻炼体魄,长大后报效祖国,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孩子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所有关心自己的人,在感恩中健康快乐成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易法新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