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荆州·屈原诗词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6月17日)晚,“中国荆州·屈原诗词大会”在荆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诗学理论家、诗词爱好者齐聚古城荆州,共同出席大会。

  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范诗银,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罗辉、林峰、刘庆霖、王改正、陈文玲、周啸天、彭崇谷、贾学义,市领导杨智、吴朝安、陈爱平、孙玉秋、罗清洋,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丹青,省中华诗词学会会长黄金辉等出席。

  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为一等奖获得者胡光武颁发证书和奖杯,中华诗词学会、省文联、省中华诗词学会有关负责人为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致辞,副市长孙玉秋宣读中国荆州·屈原诗词大会全国诗词大赛获奖名单。

  会上,《屈原颂》《千古绝唱颂英雄》《木兰辞》《历代名人咏荆州》《春江花月夜》等一批优秀的传统诗词歌赋,还被赋予新时代精神精彩呈现。

  本次中国荆州·屈原诗词大会,由中华诗词学会、省中华诗词学会、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荆州日报传媒集团、荆州广播电视台、市诗词楹联学会承办。大会面向全国及海外华人征集中华诗词作品,历时10个月共邀约投稿人选4000余人,征得诗词稿件逾万件。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大会共评出入围作品100件,获奖作品44件,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30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