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 专题研究全市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25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审议《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今年元到五月,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不理想,根源在于缺乏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将精力向项目集中、重心向项目集聚,自加压力,主动谋划,将项目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把各自分管领域研究深、研究透,深化细化到具体项目上来,绝对不能让项目建设输在“起跑线”上。市发改委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主动加强与中央部委、省直厅局的对接汇报,积极争取将会议谋划的重大项目纳入中省投资计划。市项目办要按照三年的时间周期,不断充实完善和动态调整投资项目库,实现项目建设清单化推进,并抓好督办落实。

    会议要求,要瞄准新旧动能转换的方向,一方面自我加压,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严把招商质量关,加快引进新项目,培育壮大新动能,持续推动全市新旧动能平稳接续转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